你这个木头脑袋居然连纯粹网页设计都被迫要考虑了,外带撒谎,真是黔驴技穷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ingzhang2 于 2005-12-26, 16:10:15:

回答: 还得化点时间点化你的木头脑袋. 由 lookat 于 2005-12-26, 15:38:44:

“我找了个单位本身有院士,"主页上却避而不提的例子”

你开始撒谎了。王志新主页上明明提到了,怎么是“避而不提"?

combo box (下拉框)里内容有限,设计者把博士生导师 研究员都放进去,会把那一行做得很长,而下边一行(副教授)很短,造成头重脚轻,不好看,就取了个共性,完全是为了美观。只选教授而不是博导,是因为有些人是教授不是博导,这很容易解释。

"一个单位对自己单位和教师的情况介绍在某个网页或者网页的某个部分采取什么样的说法,只说某个"职位"完全是正常的,只是你在胡搅蛮缠.
"
已经很清楚了,combo box的东西无法作为例证,所以你上述言论毫无证据。而且,个人主页是最详细的,王志新的例子说明这一点,屠的例子正相反,无法类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