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 people could go blind, especially when with strong bias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5-12-28, 18:40:09:

回答: hehe, you guys must have "gone blind". 由 Enlighten 于 2005-12-28, 16:17:34:

李继宏承认自己出错并承诺捐款1100给希望工程,隐兄大概没看见。李分析现代人与傅雷相比具有的优势,因此说现代人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却不是说自己天赋异禀因而无所不能。这不过是自勉自励,也符合逻辑和事实,在隐兄的眼中却成了“无知无畏的狂妄自大”的又一证据。

年轻人有时说话过头,性格使然,可以理解。况且被指出错误之后,诚心受教,更要对自己的诺言负责。这分勇气和自信,令人钦佩。

李以前也许是说过一些脏话,流氓话,隐兄和米兄因此而反感,可以理解。但由此而因人废言,因以前一时之言而废后来所有之言,未免过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