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13名矿工只有1人生还。美国矿难死者家属表示愤怒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6-1-04, 11:14:44:

美国矿难死者家属表示愤怒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煤矿爆炸中死去的11名矿工的亲友对沟通误导表示愤怒,此前他们一度认为他们的亲人幸存下来。就在数小时之前,官员宣布有12名矿工生还,令矿工亲属十分振奋。

一名死难矿工的儿子说,事后没有道歉,什么有没有发生。当他们得知实际只有一人生还之后,立刻感到非常悲愤和痛苦。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官员星期三(1月4日)说,煤矿爆事故被困13名矿工中只有1人生还。

经营这座煤矿的美国国际采矿集团主管本·哈特费尔德在经过受害人家属聚集的教堂时不得不由他人护送,因为家属们感到非常愤怒。

欢庆随即变成愤怒场面

西弗吉尼亚州州长曼钦说,目前情况非常可怕。他把公布错误消息归咎于沟通出了问题。

当局正在调查是什么原因导致公布错误信息。这次事故唯一生还的矿工的病情危重。

当地时间星期一(1月2日)上午8点,西弗吉尼亚州萨格(Sago)煤矿发生爆炸,遇难矿工的尸体就是在爆炸点附近被发现的。


爆炸发生在矿井圣诞新年假期后恢复生产的第一天,目前还不清楚爆炸原因。

被困的13名矿工是第一批下井的,随后下井的6名矿工听到爆炸声后马上返回地面,没有受伤。

BBC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