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崇五典 敬服五功;理原一本 道宗一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秦州刺史 于 2006-1-04, 20:13:19:

这是北京牛街一个清真寺里的题词。

伊斯兰和中国的渊源要比基督教深得多,如果我要信一个宗教的话,我宁愿选伊斯兰教。

自从有基督教,伊斯兰教,佛教等宗教以来,世界上的各民族,就其主体而言,大多数都只信仰过一种宗教。弱如印度,做了基督教的大英帝国的几百年殖民地,国语也成了英语,可它的子民还是信印度教。媚如日本,明治维新以来,一直要“脱亚入欧”,可现在最强势的督教教在日本还是不成气候,日本人还是
敬他的天皇信他的神道教。

很少很少有民族先信一种宗教,后又在屠刀的威胁下或这个民族自己趋炎附势,去改信另一种宗教。这样的民族真真令人鄙视。这样的民族我只知道两个,一个是欧州的阿耳巴泥亚,在突厥人的屠刀下,改信伊斯兰教;另一个就是亚州的韩国,现在已经全民改信基督教了(趋炎附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