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斯菲尔德这个笨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inku 于 2006-1-06, 21:33:37:

当初非要让一个师单独攻入伊拉克,多牛气啊!在世界人民面前多露脸啊!结果呢?现在陷在伊拉克出不来了。若当初等到增援师到位后再开打,现在哪至于这么惨啊!
看看林总的指示:
“三、为什么要拿六个到七、八、九个团(营)打敌一个团(营)呢?因为直接进攻的队伍虽然只要三、四个团(营)配属炮兵就够了,但放在战场周围捉敌逃跑溃散的小股,就需要布置很多兵力(主力兵团,地方部队皆可以)。这些兵力在敌未败前,可不必参加战斗;在敌快败时,即应准备动作;在敌溃败时,即迅速自动地参加捉突围的敌人,这样每战之后就能以俘虏来补充我们的伤亡。同时为了对付敌人的增援,也只有兵力多才更有把握。此外,我多敌少,则我士气高,敌士气低,对于解决战斗的时间要迅速得多。

四、各部如遇到自己兵力倍数不是绝对优势时,而又无特殊原因时(如地形条件特别好),则宁可暂时不打,免得打成击溃战,让敌人跑了可惜,而应等待其他部队到齐后再动手打。在战役内部的部队,其攻击开始时间,如后续部队或友邻部队尚未到达位置时,通常亦不应单独先开始攻击,应适当地等待,免被敌各个击破,或使自己不能扩张战果。”

哎!正应了那句话:“一将无能,累死千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