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国国际大学的英文名字叫做“AMERICAN WORLD UNIVERSITY”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1-08, 13:34:27:

回答: 美国中国国际大学和USC是什么关系? 由 daye 于 2006-1-08, 00:11:10:

广东吃完吃天津,大连的项目忽悠工作已经开始,胜利在望。


美国国际大学(AWU)简介

美国国际大学(简称AWU)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知名大学, 为世界大学联合会会资格会员, 是一所面向全球开展远程教育的大学。他在欧洲、拉丁美洲及亚太地区均设有办事机构。
 

美国国际大学自90年代以来率先应用远程教育,在全世界推广美国高等教育。AWU校长MAXINE ASHER博士曾任加州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是全美著名的教育家。AWU 还拥有ACHTMANN PETER、ARAGAO SELMA、SERRANO FRANCISCO等大批著名的专家学者,师资力量雄厚。
 

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从AWU获得文学学士B.A、科学学士B.S、文学硕士M.A、科学硕士M.S、工商管理硕士MBA、工商管理博士DBA、哲学博士学位PH.D。美国国际大学的学位经世界大学联合会(简称AWUC)验证,由美国国务院和中国驻美大使馆公证,得到全球承认。许多AWU毕业生到全球著名大企业工作,AWU培养的毕业生由于在各个领域表现出来的杰出竞争力受到企业的青睐。
 

美国国际大学不仅仅为参加学习者提供学习机会,还建有全球校友会,为继续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每年定期组织有联谊活动,各国学员自愿参加,提供最前沿资讯信息和沟通,促进学员国际间的交流和事业发展。AWU硕士学位以上的校友,大部分来自公务员和工商企业界的精英,尤有许多部委省市级高级干部和企业领导,相信校友间的密切交流,特别是我国加入WTO后,会使入学者得到更大的收益。
原AWU总部位于爱荷华州州府爱荷华市,通信地址是:
312E.College St. Suite 205 Iowa City, Iowa 52240, U.S.A
电话: (319) 356-6620 传真: (319) 354-6335
网址: http://www.awu.edu
E-mail:info@awu.edu

2002年秋,AWU总部迁到密西西比,但爱荷华市原址仍保留。新地址如下:
2220 Market Street,
Pascagoula, MS39567, USA.
Tel:(228) 762-9020 Fax:(228) 762-0278
Website: http://www.awu.edu
E-Mail: info@awu.edu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