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利军博士对丘小庆的指控是有道理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trus 于 2006-1-11, 14:49:50: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疾病感染实验室赵利军博士对丘小庆的指控是有道理的,文章其它方面的内容还看不出太大问题。“新到”中北京科技报的报道以及其它相关文章中的指控/证据都没有太大力度。丘对赵博士的举证也能模糊过关,可以归于文章准备中的失误,然后往NATURE送一份Erratum。并且四川抗生素研究所出具的报告和西藏华西药业公司的结果也不一致,不能作为强有力的证据。加上目前华西的态度,当然他们的态度也没有太多可以指责的地方,他们也不能一有指控就立即彻查。
请大家出谋划策,是假的就一追到底,不是假的也要给丘一个清白。


pALTER-1)(pSELECT-1)

--------------------------------------------------------------------------------

Vector IG Sequence Link :
General : phagemid ds-DNA 5680 BP
Functions : (mutagenesis)(sequencing)(transcription)
Selection : (color blue/white)
Copy Number :
Hosts : (E.coli JM109)(E.coli)
Suppliers : (Promega)(ATCC)
Misc.Comments : pSELECT-1 had 5675 bp reported.
Parents : (pBR322)
Siblings : ()
Descendents :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