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Lonely Planet年中出版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6-1-13, 12:37:26:

出版旅游书Lonely Planet的公司宣布与中国的出版商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出版中文版的Lonely Planet。

这是最新的迹象显示国际对中国这个快速增长的旅游业感到兴趣。预算到2020年中国外游旅客将成为世界主流之一。

中文版的Lonely Planet旅游书将于6月出版,首阶段出版介绍的国家将有澳大利亚、德国与英国。

Lonely Planet的发言人说,在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社会的改变下,外游的中国旅客越来越多。

中国官方估计,今年外游的中国公民将达到3400万人次,比去年增加10%。

据悉,已有30年历史的Lonely Planet,主要为背包客提供各地具体、实用的旅游讯息。该公司出版的旅游指南已经超过600种,年销量650万册。


蓬勃的旅游业

目前在亚洲旅游的人士,已经以中国旅客为主。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估计,到2020年,中国外游旅客将成为世界主流之一,每年约有1.3亿中国人到海外旅游。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出现了一群富裕的商业人士,加上中国当局放宽外游的限制,这些原因都加速了中国旅游业的兴旺。

纵然如此,中国旅客出国也是受到控制的。他们前往许多国家或地区都需要参加旅游团,而不能以个人身份前往。部分原因是恐怕他们会留在那里成为非法移民。

世界旅游组织对BBC表示,他们准备就中国旅游业发表一份重要报告,希望能够在这方面有更多的认识,包括中国人的旅游选择。

此外,到中国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预算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最热门的旅游地点。中国当局表示,这个情况可能不用等到2020年便会出现。

BBC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