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不中奖都不请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1-13, 18:14:19:

回答: 田牛:先预约了,得奖时你要请客, 由 笑笑 于 2006-1-13, 17:39:50:

如果侥幸得奖,我这里有言在先,不请客。奖金全部交出来,由新语丝支付打官司的费用。
如果有条件的话,只有一个,我希望新语丝优先从州务卿办公室里调出“美国50州高等教育联盟”的有关公司资料,那是公众资讯,只要交钱,就能拿到影印件,查出该“教育联盟”的来龙去脉,整他个水落石出。
让西翻这种走江湖的泼辣货堵着门叫骂,不给点教训让丫小看新语丝了,但我们不能总当看客,让舟子一个人承担诉讼费用。
我上班很紧张,劳累把人家喝咖啡,用午餐的时间用来上网。过来看几眼,总可以找到乐子,轻松一会儿。你和老拉等人的插科打诨每次都让我暂时忘记工作的压力。在新语丝可以学新东西,也可以图口舌之快,贴几个义愤帖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