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993年向全世界公布TCP/IP协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teven 于 2006-1-14, 01:51:05:

金一南:我们所说的世界新军事变革,是指二战以后,人类的三大技术:空间技术、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技术交融后突飞猛进的发展,这些技术在军事上的应用称为一场新军事变革。它的核心是互联网,美国1993年向全世界公布TCP/IP协议,全世界各国都能用TCP/IP这种网络协议进行交流,INTER网才在全世界普及。而实际上,美国从上世纪60年代末到70年代初,已经对这个INTER网的雏形APART网开发到了相当深的地步。它1993 年以后才对全世界公布。

  军事是社会中的一个部分,甚至可以说是人类存在的一种方式,斗争的方式,这种方式和社会生活是紧密相关的。今天,写信人已经非常少了,因为打电话非常方便,发电报几乎被手机短信全部取代。高速流动起来的信息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消息传递问题,已经形成了一种巨大的战争能量。

Amazing, this guy is some sort of expert, and full of bullshi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