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是30日发的,照片是18日拍的,不矛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op 于 2006-1-15, 23:46:39:

回答: 孙维声明是12月30日刊登的吗?杯子们是12月18日拍摄的 由 上海工人 于 2006-1-15, 23:19:12:

声明需要严谨,故需时日修改。多日以前就拍好杯子的照片,等声明稿确定了以后再一起发布。故日期上没有问题。

孙维声明的语气比较严谨、平淡、多用其它人称的说法来侧证自己。正如多人指出,她沉默了十年,忍受了十年的别人的猜测、怀疑,为何现在跳出重燃此火?既然是不愿忍受,要保清白,为何宁愿用他人称而不是更强烈情感的自身人称呢?


还有,那位几分钟内跟帖两三千字的ID为何能事先知道声明内容呢?如果他(她)是孙维一边的,既然已经有了严谨的正式的声明,为何还要用“托”造声势呢?该ID的其它帖倾向明显。

如果天涯有各个帖子的发帖IP地址就好了。当然那样的话,孙维声明可能就不会发在天涯了。甚至天涯压根就不会吸引这么多人去灌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