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角度看翻炒朱令事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bx 于 2006-1-16, 06:22:21:

据说最初是天涯开始翻炒,然后到处都有人热烈争论,一会是孙的声明,一会是同学的证词。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这都是天涯的写手炮制出来的?

现如今为了网站的浏览量,谁家不使使小把戏?2002年携程网就弄了个“warren”事件:一个叫warren的大陆人写了一篇香港游记,多有鄙视大陆人之语,结果众人群起而攻之,以致网站人气爆涨,一时无两。依我看来,这很有可能就是携程自己的人搞出来的。

去年天涯的易小姐周公子事件,十有八九也是天涯的人自己搞出来的,炒作的模式跟当年携程的warren事件如出一辙,先是有人看不起民工,扮高贵,然后有人来踩她,于是乎看客云集。接下来又来了个“卖身救母”,争个不亦乐乎。整来整去,搞不好就是天涯两写手,坐在同一间办公室的不同隔间里按照预先设计好不剧本,你一帖我一帖扇将起来。看到网上一干人等分成两派,争个面红耳赤,说不定这背后的写手正隔着挡板击掌称贺呢。

现在又弄个老饭出来炒,还若有其事搞跟声明,整得跟真的似的。

这种口水网上出来的东西,千万别当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