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情不可能鉴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红旗飘飘 于 2006-1-15, 11:51:59:

回答: ZT:丘小庆教授昨发《严正声明》否认网上传言 由 xinku 于 2006-1-15, 07:54:04:

你四川新泰克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只是新泰克旗下的小萝卜,能要求四川大学按照你的意思办吗,四川省也得保护自己的名声。不就是流失了一点资产吗,国有资产流失到现在也没有人心痛,四川新泰克这样申明的结果是也为你们其中某些人的投资失败找了一个台阶。而丘教授尽管不是春风得意,不让你们随意监督还是可以办到的。竟管他说可以交给任何具有资质的科学验证单位来进行全面鉴定和评审,谁有资格?反正不象运动员药检那么严格,何况运动员药检还能完猫腻呢,加点抗生素再样品里就可以了。我想老丘也不准备开发将那个东东,还是玩SCI好。科学是永远进步的!前年对的东西今年没准完全错了呢,那能说以前的是假的吗?所以奉劝新泰克,没有这个金刚钻,就不要玩生物医药-为祖国的科技创新作贡献。山东鲁银投资当年放在北京的钱还少吗,最终玩完,那总裁也只是以投资失误过失。北京科技风险投资的好多钱也不是被军事医学科学院风险完了吗?别人还不上新语丝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