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现在遗传所在这帮子混混的领导下,将博士学位时间拉长到5年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伯克狼 于 2006-1-15, 12:08:06:

回答: 再致中科院遗传与发育所薛恿彪 由 伯克狼 于 2006-1-14, 11:49:10:

这是这帮混混想更长时间地榨取廉价劳动力,以获得更大的"利润",发更多的文章.这帮混混(学位办的一帮人)的建议是国外一般拿博士学位都要5年甚至更长时间.但是国外是从硕士算起的,并且这期间给学生的工资足够养活自己,并有健康保险,许多活动学生可以享受半价.在看看国外导师对学生的指导.这帮混混们你们怎么不比比这些?现在你们一个一个从国外回去,马上就站在了不同的立场上,想方设法的延长拿博士学位的时间,想从更熟练的博士生身上榨取更多"剩余价值".平心而论,你们真正指导过学生吗?你们教给学生的是什么?!全是中国科研界的黑暗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