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经典十大快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松鼠 于 2005-2-05, 20:16:05:

周末找一些歌词,一不小心找到“[总结]粤语经典十大快歌”这个帖子,总说纷纭,各有自己心爱的歌曲。你喜欢的是什么呢?

Monica是我首选,然后是跳舞街,

黎明的“I I I was burn in BeiJing 不知命运是谁定”当时我练得总咬着舌头。他的“Sayolana O, Sayolana O, 忙忙匆匆的爱总有情谊在”也很好听。张学友的“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我愿默然带着泪流只想一生跟你走”多么荡气回肠啊。他的“独自去偷欢”也很流行。

当然,林子祥的“阿lam日记”是最快的,但是我不太喜欢。他的“敢爱敢做”才酷呢:

微雨中身边车辆飞过
街里路人走过
交通灯催促过
剩下独是我跟你

说到快歌,李克勤的“红日”和“护花使者”是绝对不能漏掉的。

9首了。再加上张国荣的“暴风一族”“无心睡眠”和谭咏麟的“火美人”,这个列表就算结束了。其实草蜢、Beyond肯定还有合适的快歌,只是现在想不起来。

顺便又搜到这篇“香港歌坛的昨天(FireFox不友好)”,转得到处都是。

顺祝新老坛友新年快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