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孙,你丫认的干爹金二日抽了你丫一大嘴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振声 于 2004-12-30, 20:28:57:

回答: 老灯的罪孽怎么成了朝鲜的错? 由 fagus 于 2004-12-30, 18:26:57:

北京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江泽民同志:

  惊悉邓小平同志因病逝世,我谨代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政府、全体朝鲜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您,并通过您,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兄弟的中国人民和邓小平同志的家属表示深切的哀悼。

  邓小平同志早年参加革命,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做出了历史性贡献,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邓小平同志在长期的革命活动过程中,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强大和发展,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献出了毕生的精力,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做出了巨大贡献。

  邓小平同志是朝鲜人民的亲密朋友和战友。他很早就同我国人民的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结下了特殊的友情,并积极致力于加强和发展传统的朝中友谊,真诚支持和声援我国人民的社会主义建设和争取国家的自主和平统一的斗争。

  邓小平同志为朝中友谊做出的功绩将永存我国人民的心中。

  邓小平同志的逝世不仅是中国党和人民的巨大损失,而且也是朝鲜人民的巨大损失。

  邓小平同志虽已逝世,但他的业绩将与世长存。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

  金正日

  1997年2月20日于平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