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授宣称美需要更多911袭击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I 于 2005-2-08, 11:21:16: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种族系研究主任沃德.丘吉尔(Ward Churchill)教授,他在上个月的一次演讲中将一些911受害者同德国纳粹分子相提并论惹起轩然大波并遭学校调查后,他的有关“美国可能需要更多911恐怖袭击”的评论也被媒体披露出来。为此,科多拉多州长再次要求科大炒掉这位“臭名昭着”的教授。
丘吉尔教授1月份在纽约汉密尔顿学院举行的一次研讨会上,在对911袭击事件发表评论时,把纽约世贸中心的遇难者比作“小个子艾希曼”,指的是在二战时期曾计划消灭欧洲犹太人的德国纳粹战犯阿道夫.艾希曼(Adolf Eichmann)。丘吉尔称,911受害者类似美军军事行动的抵押品,这些无辜的平民可能是被美军误杀的,因此,这些遇难者并非完全无辜。
丘吉尔教授此言一出,立刻遭到各方的强烈批评和指责。汉密尔顿学院的管理人员以及其他出席会议的专家,也分别收到死亡威胁。出于安全考虑,该学院不得不立刻中止此次研讨会。此外,麻省威顿学院和东华盛顿大学也以安全为由,上周宣布取消了邀请丘吉尔来校园演讲的计划,但两所学校拒绝透露是否接到死亡威胁.
就在丘吉尔教授偏激言论引起轩然大波之际,美国媒体又“最新”披露了他的有关“美国需要更多恐怖袭击”的言论。丘吉尔去年在接受Satya期刊专访时,在被问道美国政策和伊拉克战争是否可以有效保护美国时,丘吉尔明确回答说:“我已经提出的一个建议就是,它(美国)可能需要更多的911袭击。”
早在丘吉尔将911受害者与纳粹战犯相提并论后,就要求科罗拉多大学炒掉这位教授的科罗拉多州州长比尔.欧文斯(Bill Owens)指出:“实在不可思议,在我们越关注沃德.丘吉尔这个人时,我们就会听到他的越令人无法容忍越大逆不道的言论。”欧文斯州长已再次要求科罗拉多大学立即开除这名教授。据悉,科罗拉多州议会早前已通过了一项谴责丘吉尔的决议。目前,科罗拉多大学正对丘吉尔的言论展开调查,并有可能将其解雇。不过,已辞去各方研究系主任职务的丘吉尔早前表示,他不会辞去教授一职。丘吉尔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学校将其解雇,就将向法院起诉学校。

上周,丘吉尔教授在其首次公开露面并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在被问道是否应该向911遇难者道歉时表示:“我不认为我欠他们的一个道歉。”丘吉尔解释说:“我不知道,如果那些911家属是否特别想杀掉已被杀死的每一个人,为了去做了那些他们已决定有必要去杀死那些旁观者的事情,他们认为值得去做一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