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就是LOSER态度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2-10, 12:02:57:

回答: 我又错过一次发财的机会啊!!! 由 bluesea 于 2005-2-10, 11:42:59:

你不做AI么,看看信息收集整理上能不能搞个小工具。偶现在发现Google 给的垃圾太多。

偶有个设想是这样,但偶没精力学写程序:

每个人收集信息都有一定的规律。比如你喜好AI,那工具就给把你的爱好和常用检索词给记录下来。你每次查询后访问的网站都给记录下来,并且可以给网站评分。

然后就是综合你的信息,把信息归类,自动到网上搜索,找出最适合的资料,存到你的电脑中做备份。并且自动更新。

然后就是信息提取和组织归类,什么是什么,可信度多少,最好能自动做ABSTRACT (比Google 的cache 更高一个层次)。反正很多人的硬盘都好多G,可以存很多资料。

自己下次要用什么就不用满世界瞎找。信息的自动过滤,组织,提取是最重要的。相当于自己搞了个图书馆。

就象ASK JEEVE, FREE FORM database, 等基本做到了部分功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