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iazi 于 2005-2-11, 23:01:07:

标题: 吴炳方研究员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单位: 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
 

近日,国家人事部、教育部、科技部、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协等七部委联合颁发了《关于批准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通知》,我所吴炳方研究员榜上有名,成为首批“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在此,向吴炳方研究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是落实全国人才会议精神,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首批国家级人选是在各地、各部门推荐人选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并报“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导小组批准后产生的。


所人事教育处
2004年6月4日

 

--------------

※发布时间:2004-6-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