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P-120 kraftmusic.com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草民 于 2005-2-12, 08:26:48:

回答: thanks. Last time one saler recommended one yamaha 由 xj 于 2005-2-12, 04:26:13:

我儿子用了两年多了,很喜欢,他的钢琴老师也鼓励我买电子钢琴。她自己也用的电子钢琴,她说一为搬家方便,而不用为音准烦恼,我们地处南北方交界地区,一年四季分明,湿度、温差变化大,一年得调三、四次琴(以她的耳朵为准:-))。她用的牌子是KURZWEIL,Stage Performance的那类,需外接音响,当然更好听了。我还是喜欢P-120,上面录有50首经典的钢琴曲子,闲着放放做客厅的背景音乐也挺好。现在卖的bundle便宜多了,当初我买时都是实打实的原价,琴、琴架、椅子都是一件一件买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