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左派走火入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tw2 于 2005-2-16, 20:09:58:

反美左派走火入魔

送交者: Lianzi

【看中国报道】20世纪的历史已经证明,西方左派们不仅反资本主义,反市场经济,更有人走火入魔地反美,同情或支持共产主义,歌颂斯大林、毛泽东、卡斯特罗等。到了21世纪,由于共产主义之恶被全球知晓,这些西方左派们不敢再去哈瓦那、河内等朝拜,但他们仍不改反美立场,只不过把支持转向了原教旨伊斯兰主义,希望借助这股邪恶力量来打击美国。近日纽约左派女律师斯图尔特(Lynne Stewart)被定罪,就是一例。

这位65岁的女律师是纽约知名的左派激进人士,她从事律师30年来,曾给很多激进份子、反美人士做辩护律师,以立场极左知名。1993年纽约世贸大厦首次遭恐怖份子袭击时,多人遇难,百人受伤。后来该案主谋、失明的埃及裔激进伊斯兰长老拉曼被判终身监禁。由于这位女律师一向极左,因而被拉曼聘为辩护律师。但在监狱和拉曼谈案情时,这位女律师偷偷把拉曼指示埃及的追随者如何发动暴力攻击的命令等,带出监狱,交给了恐怖组织。拉曼被判重刑的另项罪名就是涉嫌密谋暗杀埃及总统穆巴拉克。

这位左派女律师的行为明显触犯了美国法律,并违反她曾宣誓遵守联邦监狱规定的承诺。上周四,由八女四男组成的纽约联邦法院陪审团做出一致裁决,认定这位左派女律师犯了密谋、提供、藏匿支持恐怖份子的文件和欺诈政府罪。今年七月将判刑,最高可判30年。这位女律师的法律助手,以及阿拉伯裔翻译等,也因做她的同谋而被定罪。

这个左派女律师的定罪再次让人看到,不少西方左派生活在自由世界,享受包括言论自由和经济富有等一切好处,但出于意识形态原因,却仇恨美国和西方文明。像好莱坞的左派女星简.芳达在越战时就曾去河内朝拜,用那里的高射炮对美国飞机模拟扫射。刚去世的美国左派评论家桑塔格也曾朝拜共产古巴和北越,歌颂卡斯特罗和胡志明等,她们其实都和这位左派女律师有类似心理,由于不满美国而去支持那些反美的独裁者;只要能满足她们攻击美国的目的,不管他是卡斯特罗、胡志明还是毛泽东,都成为他们歌颂的对象。

最近成为媒体焦点之一的美国克罗拉多大学教授彻吉尔(Ward Churchill)也是这样。对纽约世贸大厦被炸毁、三千平民遇难这种恐怖事件,他说是美国罪有应得,并把布什比成希特勒,说那些911遇难者就是纳粹时的德国人,该死。最近媒体挖出,这个极左的教授曾去朝拜利比亚的卡扎菲,和那个曾支持恐怖份子的独裁者,分享仇恨美国的共同语言。

除了大学、律师业、好莱坞之外,媒体也是美国左派的大本营。近年这些左派媒体不断爆出丑闻,《纽约时报》的黑人记者曾编造五十多篇假新闻,该报被迫向读者道歉。去年美国三大电视之一的CBS主播丹.拉瑟因报导编造的布什总统逃兵役的丑闻而被迫提前退休。CBS因左倾和偏见报导而导致收视率不断下降,目前是美国三大电视中最低的。美国另一家左派电视CNN的日子更不好过,其收视率已在三年前就败给了比它晚创办15年的保守派有线电视福克斯(Fox)。在去年美国总统大选开票日,福克斯的收视率竟高达CNN的九倍以上!

最近CNN又爆丑闻,它的副总裁兼新闻执行总监乔丹(Eason Jordan)竟在「世界经济论坛」会议上说,美国军队在伊拉克有意杀害记者。虽然他后来辩解否认这个意思,但会议有录音。伊战结束后,乔丹本人曾在《纽约时报》撰文不小心披露,他曾把很多驻巴格达记者发回的揭露萨达姆残暴统治的报导压下不播,理由是为了保护伊拉克人民和美国记者。在揭露独裁者的时候,这位CNN新闻总管可就没有「揭露美国」那种热情了。但这次CNN为防止发生CBS那样因丑闻而收视率下滑的情形,上周末让这位有20年CNN资历的新闻执行总监「辞职」。

美国领导世界通向自由之路虽然艰难,但法律和公众对这些为反美而支持独裁者的极左派们的惩罚,就是在一块一块地搬开阻碍人类通向自由之路的绊脚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