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霞向网友求助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aole 于 2005-2-20, 13:28:43:

黑幕重重徐霞美国遭打,内外交困可能再陷囹吾-徐霞向天涯网友求助

作者:徐霞0121 提交日期:2005-2-20 23:57:00

明天是我在美国遭打一个月的日子了。虽然同样惨遭毒打,虽然至今我仍直不起腰,只能拄着拐杖行走,但是和赵燕不同,我的事一开始就伴着大量的流言和攻击。有人说旅馆被打的事是假的,徐霞无理取闹,借机炒作,有人说徐霞公费旅游,被打活该。如果各位能够明白这件事还牵扯到国内的某些个知名大学的教授长期借学术会议的邀请信骗取签证,组织人以学术会议为由出境旅游探亲并从中牟利,而我的被打将这些人和这些事都暴露于众,将可能断了这些人的财路,大家就能明白为什么同样被打,我的事却显得这么扑朔迷离,伴随着这么多的流言蜚语,而这些流言蜚语有都来自国内的所谓目击证人。
  对于国内的事,新华社已做了报道,(http://chanews.sina.com.cn/news.php?url=http%3A%2F%2Fnews.sina.com.cn%2Fc%2F2005-02-19%2F04155139312s.shtml),我也不想多讲。我只是想向各位网友说明,如果一个学术会议没有任何内容,纯粹是个骗局,那么它的邀请信就会很快被揭穿,没有任何效力。虽然它的邀请信被某些人利用来牟利了,但是PTC大会还是有欢ǖ难跄谌荩庖舱俏也渭诱飧龃蠡岬脑颍蚁虼蠡嵬读宋恼拢⑶易魑蠡岬膕peaker在会上宣读论文,我的护照上明明白白地写着“因公”。
  我想向大家讲讲我在国外经历的事情。虽然是建筑系的,这位知名大学的老师却一直以通信领域的PTC大会的亚洲理事的身份做着不光彩的事,甚至连我这样真正去参加大会的学生也必须通过他的团出去。随团的这些人都是借大会之名出去旅游探亲的,只有我是真正出去开会的,所以大家能够想象为什么只有我,必须向这位老师要真正有效的发票好回来报销。
  接下来的事宛如恶梦。当我拦着不想开发票的甑开源时,7、8年来一直与他合作提供住宿的大使酒店的保安,那个身高马大的美国白人,竟冲上前毒打一个弱女子,踢我下腹出血,全身青紫,将我蹬倒在地,还骑在我身上,反转我双臂。更令人惊讶的是,当我们报警后,到来的警察并不帮一浑身是伤的弱女子,反与打人者打照呼,不给我救护也不同意与中国使馆联系,就要我5分钟之内付钱滚蛋。警方给对方,那个和他相熟的保安做笔录后,威胁要关我5年,并强行将我反身铐上关进警车。
  整整三个小时,我伤痕累累地被铐在警车上,恐惧和害怕着不知道身往何处。而饭店内的警察也在焦急地商量,后来我知道,他们这么带走我完全违反了当地的法律和程序。三个小时后,我被送到了医院,但是,没有被允许验伤,而是拿给我一张纸,让我签字。当我要求看文件的内容时,警察拒绝了,而直接在上面写了拒签。
  我被关入了监狱。当狱卒报来一床被子的时候,警察蛮横地拒绝了。那是夏天,然而监狱的空调吹着冻人。晚上我被冻得用监狱的卫生纸包裹住自己的腿,一遍遍地向门口喊着“cover”,然而无人理会。
  第二天,警察让我交了一百元的保释金,才放了我出来。很难想象,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更难想象,这种事情是发生在美国。异国他乡,很难想象其中的屈辱和艰辛。我的家人曾经一度以为我被绑架。而当我想摇晃着回国时,因为失血过多被拒绝登机,而是直接送到了急救医院。
  更无法想象的是,我以“非法入侵酒店的罪名”被起诉了。(非法入侵?要知道我已经在酒店住了7天了)当时法官也认为这个罪名荒谬,请求撤诉,检察官却对我说,同意撤诉,但是你要承认有小的过失,这个过失呢要做一天牢,牢你已坐做过了。只要你承认,就可以回家了。我断然拒绝了。我因公出差,我被打,我做牢,我究竟有什么过失?
  回国的这几天我没时间治病,一直在外面奔波,想给自己讨回公道。但是,流言蜚语和一些人的误解让我内外交困。如今,离3月4日开庭已经没有几天了,按照夏威夷的法律,如果到时我没有出庭,那么表示我伏法认罪,我将被处以最高5年的监禁和2000万的罚款。但是,宁可坐牢,我也绝不以放弃起诉警察局为代价换取撤诉!我要讨回我的尊严和公道。
  我是一个穷学生,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知识分子。我知道,要想讨回公道,我的路困难重重。我不想说代表中国人的尊严之类的话,但是,当一个弱女子向这么一个势力强大的黑幕挑战的时候,多么希望她的祖国,她的祖国的人民能够站在她的身边,支持她,理解她。因此,我向这里的朋友求助。
  如果有朋友能够给我法律上的援助和咨询,请发邮箱:xuxia0121@sohu.com,如果有赵燕的联系方式也请朋友告知。徐霞在此感激不尽了。

http://www.tianyaclub.com/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1498846&Key=410200157&strItem=free&idArticle=247414&flag=1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