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块骨头给桌下的脏狗咬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engcu2000 于 2005-2-20, 15:31:40:

毛主席永远活在我心中
叶 向 农
序言

不同的人对历史有不同的评价。但历史就是历史,不能说改就改。过去发生过的事,也许在今后会再一次发生,也许永远不再发生。但不管如何,将过去与现在做一个比较,对今后是有益的。

象所有的重力引力场内的人一样,毛主席不是一个完人。但是,毛主席是一个伟人,他做出了许多别人所不能做的事。当我们评价历史的时候,必须记住一点:当时的人有能力判断当时发生的事。换句话讲,如果毛主席真的象某些人所批评的那样邪恶的话,毛主席早就被他当时的人民所扬弃了!

毛主席不是一种现象。毛主席代表着一段意义深刻的中国历史。毛主席可以被某些人所憎恨,但作者坚信,毛主席永远不会被所有的人们所遗忘,包括恨毛的人在内。
-------------------------------------
注: fudan1988,你吠时省点气力,这只是序言还长着呢,够狂咬好几星期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