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偶见过性别歧视,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帖子。大概斑竹是供批判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2-20, 18:59:13:

回答: 那篇女教授什么的文章真是扯 由 alvarado 于 2005-2-20, 16:30:49:

如果她本身是女的话,就很奇怪。

>>没有正教授的原因是因为女的不能搞尖端数学,
小学里学点数学和大学做数学教授可不一回事。国内有女数学教授,到美国来,
水平要求高了,可就吃零蛋。连美国教授都做不到,得Fields奖更没门。有几个
做统计的不算,统计不是高深的数学,浅得很。数学好的美国人可不学统计。

大部分学数学的学生都要做POSTDOC 完才能做数学教授。很多人时间上搭不起。

大家都一样的学,做数学教授不需要太突出的智商。

很多数学好的女学生一到美国都转行,比较实际而已。

至於统计学的深浅,外行看得浅,内行才懂其内涵。否则人家咋连给统计两次NB奖呢。

真希望学数学的杏儿来评一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