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之三:小布什决定禁止卡米拉今秋随夫访问白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2Cul4U4 于 2005-2-21, 12:38:43: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20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今年4月8日和卡米拉完婚,正当王储跃跃欲试准备在秋天携妻卡米拉正式访美之际,来自白宫的消息给了他当头一棒:由于查尔斯和卡米拉两人都是离婚者,身为基督教徒的小布什决定禁止卡米拉今秋随夫访问白宫。

  报道称,小布什这一空前的“怠慢信息”无疑将破坏查尔斯今秋携新娘对美国进行官方访问的计划,这次旅行本来将成为查尔斯和卡米拉新婚后的首次官方访问之旅。据悉,小布什已经对助手称,由他作为主人来招待这对英国的新婚夫妇显然是“不适当的”,因为这对夫妇以前都是离婚人士。尽管美国前总统里根也曾离过婚,但这并不妨碍小布什做出这一让查尔斯大感难堪的决定。

  英国政府消息来源道:“华盛顿方面将这一消息传递给我们白宫不欢迎卡米拉前往美国访问。美国人清楚这次访问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们不想让小布什‘冒险’招待查尔斯夫妇,因此,查尔斯王子是否将继续这次访问,目前还是个问题。”消息来源还称,为查尔斯和卡米拉举行一场奢侈的王室宴席,对小布什在美国人心中的形象改善并不是加分之举。因为戴安娜王妃仍是许多美国人爱戴的对象,查尔斯在美国人心目中却是一个迟钝和冷淡的人,而卡米拉则被视作破坏查尔斯和戴妃婚姻的第三者。

  虽然这次官方访问,事先已计划了3年,查尔斯本来希望携带卡米拉与小布什夫妇在白宫中共同用餐,没想到就这样泡了汤。

  小布什的决定是查尔斯和卡米拉最近遭受的一连串打击之一,前两天,查尔斯刚刚被迫放弃在温莎堡举行婚礼的计划,而改在温莎市政厅举行;因为法律规定,如果查尔斯夫妇可以在温莎堡举行婚礼,全英国其他新婚夫妇也能够在那里举行。一消息来源道:“小布什这一决定引发的潜在影响将不可估量。” 兰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