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有拿胡萝卜当令箭的主儿------总裁应邀参加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妖魔 于 2005-2-23, 12:23:50:

大家来乐一乐. 看看这位胡子弟弟. 最搞笑的是连中央电视台所提供的饭票都贴上去了, 还括号一下强调"演员与嘉宾"统一餐券. 31 个镜头啊, 不知道平均几个钱?


总裁应邀参加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
———山木培训形象广告除夕夜首次亮相CCTV

新年的钟声敲响,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也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中与全球华人一起迎来了农历鸡年。这台晚会是中国电视年度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覆盖全球,海内外华人争相观看。今年CCTV也是首次以央视四个频道向全球直播。

  山木教育集团此次作为全国优秀企业代表,总裁作为社会教育家被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在整场晚会中,共有31个画面,镜头切向总裁。在一个上千人的会场上,总裁成为一位耀眼的佳宾,由此也可见媒体与社会对山木的关注程度。今年由总裁亲自主演的电视广告片也于除夕夜首次亮相央视。作为全球知名的培训品牌——山木培训,此次利用春晚进行了一系列再传播、再营销,以此为契机,在全国各大城市迅速提高品牌影响力。据悉,今年山木教育集团制订了一系列的新城市开发计划,此次品牌推广活动也使得山木在正式进驻新城市前,老百姓就已经对“山木培训”很熟悉了,符合山木一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宣传策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