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兄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桂铭 于 2005-1-03, 20:45:35:

回答: Lius education method of course have "积极的一面"! 由 PhonyDoctorPhD 于 2005-1-03, 20:04:40:

你明知道是不可能复制别人的人生的,又何必反复指责这种“复制”的可能性(虚拟的[唯一性])呢?大多数刘书的读者其实跟你一样,心里明白不可能照搬刘家做法,孩子不可能人人上哈佛,只不过还是很愿意听听读读人家的“成功”经验,并设法做好子女的教育而已。

据说曾经发生过有人相信种金子可以发财这样的事,阿凡提的故事里的傻瓜真的有。所以,有个别家长也会相信照着刘家的方法做,也会让他们的孩子成为另一个“刘亦婷”,我不想排除这种可能性。

但是,你反对你的父母照刘家方式培养你的孩子,你知道那是不可以copy的。这年头为促销搞的耸人听闻的标题不要太多,可你这样的人还是不会买他们的。我们要不要相信大多数群众的基本智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