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海第一个翻身,把自己摔床下头上起了个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9-04-28, 09:57:06:

老婆跟我说儿子快会翻身了,因为总是看到他在船上扭来扭去的。小把戏刚生出来的就挺重的,前个月去检查还超重了,没把我急死。这个月再去检查体重总算正常了,老妈说:你就开始愁吧,他这么点大,要会翻身了,以后你们还更忙活呢。

早上老婆起来,忙着洗奶瓶,我端着一锅豆花在客厅美滋滋的喝着,把小儿子一个人扔在床上。小家伙不干了,就伊里哇啦的。不理,我下定决心反正就是不能惯着他。继续喝我的豆花。
过一会,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掉地上了,我还以为是我的书没放好。再听儿子也不哭了。不正常。跑去一看,儿子正爬在地上,发楞,头翁的一下就大了。赶紧把小孩子抱起来,再看他额头上已经起了个小包。儿子被抱起来才开始放声大哭,我的声音却比他大很多:儿子掉地上啦!老婆啊的一声就一下从厨房闪到了卧室:快让我看看。

一把把儿子抱过去,我自然是埋怨了几声,老婆也不反驳,一个劲的对儿子说:妈妈不好,都是妈妈不好哦。转身抱着儿子就去客厅的上发坐着,我再跟去蹲在地上查看小宝贝的时候,一滴眼泪落在我手臂上。

没办法一边先把儿子抱起,一边再安慰老婆。怎么算是父爱呢,我有时候经常盯着儿子看:你是我儿子啊。我应该怎么对付你呢。有时候都有点不太相信自己就这么做爸爸了。那天,我抱着儿子,整整45分钟,班也不去上了,豆花也不喝了,胖胖的儿子抱着他这么久也不觉得手臂酸了,直到老婆说自己再要检查一下才交给她。

小家伙倒好了哭了一会就不哭了,先是愁眉苦脸的东张张西望望,在我们用鸡蛋给他敷额头的时候还咯咯的笑。他一笑,我跟老婆两人的心才放下来。

回头我再去研究事故现场,怎么都想不明白他是怎么掉下来的,因为老婆是把他和床边90角直放的,这得翻好几下才掉得下来,到底是我儿子,第一次翻身,就翻得这么厉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