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寻一正,要寻多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1-01, 09:46:31:

回答: 我对公开信的支持是毫无疑义的! 由 寻一正 于 2008-11-01, 09:33:45:

天下的正义,不会像中国人想的那样,通关键一脉而脉脉全通的。

不是要说司法公正吗?我们来说说司法公正,你寻正口口声声说杨佳是投诉无门而只能以杀警来表达。而杨佳自己也承认并没有任何证据,他本人也没有试图取证,证明警察打人了。仅仅只有他一人口头叙述。就此来判断杨佳是被虐待了。这叫寻求司法公正?如果你一定要说司法公正的话,任何机构,在杨佳无法出示证据的前提下,而认定杨佳是遭受身体伤害的,那才叫枉法。而你寻正是在用心判,还是在讨论司法公正呢?

从精神鉴定的角度来说,西风等人就此认定了,这个他精神有疾病,或者有嫌疑其根据呢?仅仅是杨当庭否认自己有精神有疾病?还是连刘律师都知道的各地司法实践不同,而忽略这个,就咬定里面故意作弊,这就算是司法公正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