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这么说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吴礼 于 2005-2-24, 19:49:02:

回答: 西方人对狗很残忍 由 XiLing 于 2005-2-24, 17:44:01:

狗在公共场合沉默寡言是高度精神文明的表现,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需要,也是广大狗族的自觉要求。狗主人训练这样的狗,花了多少力气严格要求,反复纠正,充分反映了他们对狗的爱护和期望。在这样环境下成长的狗,是多么的幸福啊!

谁说西方的狗没有言论自由?西方的法律对狗何时能发言,何时不能发言早有了明确详尽的规定。只要依法办事,没有谁能干涉狗的行为。在西方,狗和主人的根本利益是一致的。有什么不同意见,也可以通过有关渠道内部解决,根本不用在街上“大声表达自己的意见”,也谈不上“看自己主子的脸色行事”。那些诋毁西方狗权的,其实是对西方高度发达的经济和文化不满,想在西方挑起骚乱,制造制裁的借口。他们是永远不会得逞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