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直言了“环保代表着正义和人类利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OC 于 2005-2-27, 02:36:15:

方的原文和后来的文章说的很清楚,搞环保和环抱是两码事,即使环保是正义的事业,也不意味着搞环保的人全是正义的化身.何况具体到某个具体的人,评价自然更是见仁见智,除了李XX,谁也不会狂妄到把自己看作正义的化身。即使象方舟子和何祚休都是环保坚定的支持者和实践者,这并不妨碍直言了这种人根据自己一贯的贬低丑化他们。

这么简单的区别都会混淆,肯定不是直言了的智力和阅读能力有问题,只不过“心不正,而眸子瞀焉!”

直言了这种人,连在脑白金,核酸问题上都可以颠倒黑白,倒打一耙,再发表这种睁眼说瞎话的言论也在情理之中。有意思的是北大科学传播中心特意把这种帖子放在自己的首页上,
看起来是继续在自己实践“谎言重复一千边就能变成真理”的信念,最不济,也是能唬到一个算一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