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ICT OF INTERES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2-27, 12:52:31:

回答: That's exactly what I was saying. 由 skipper3 于 2005-2-27, 12:12:20:

50年前,共产党对资本家进行的社会主义改造,实行“赎买”政策,资本家们自然不乐意,白天开会装老实,晚上咳声叹气。

如今,资本家大举对共产党员实行资本主义的改造,原来党对精英的多年栽培和信任都是可以折算成金钱的。洋人政府还担心什么CONFLICT OF INTEREST,搞一些立法限制,中国小老百姓管得着什么利益冲突?当官的只要“企业肯要,组织肯放,自己肯去”,立马可以坐到谈判桌的另一头去,给外人出谋划策。

先不要评论北外滩开发能不能给三林集团带来巨大的利益,我没加入过那个党,不知道入党“誓言”对借此获得权利的党员还有没有约束力。从网上摘来的中共五个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言来看,该同志没有退党,打入敌后并不是为了那150万年薪。

 
  红军时期:
  严守秘密,服从纪律,牺牲个人,阶级斗争,努力革命,永不叛党。

  抗日战争时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决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

  解放战争时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如下宣誓:一、终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二、党的利益高于一切;三、遵守党的纪律;四、不怕困难,永远为党工作;五、要做群众的模范;六、保守党的秘密;七、对党有信心;八、百折不挠,永不叛党。

  建国初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承认党纲党章,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随时准备牺牲个人一切,为全人类彻底解放奋斗终身。

  党的“十二大以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