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说明中土缺乏制度化的游说体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2-27, 18:23:44:

回答: what do you walk away from your initial post (252)? 由 匆匆过客 于 2005-2-27, 17:00:43:

这个程光要是辞了职开个lobby公司大概就没那么大事了,不直接参与有可能利益冲突的私企经营活动keep low profile就不会惊动媒体这事情可能就过去了。

这点还是要向老美学习,华盛顿环线内外成百上千的由退休官员将军经营或参与的游说参谋公司不都是靠他们以前在位时建立的关系赚钱吗,白痴才会相信这里头没有利害冲突,人家只是知道怎么玩这个游戏。

曾经听到一个印度朋友argue: in my country we pay the government official to do things for me. In US you pay consultants to lobby the government official to do things for you, how much difference between you and m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