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能源当然不是仅有一种方式,但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Kurt 于 2005-3-01, 04:50:21:

回答: 如果可能,倒真应该保护那一片盐碱地 由 EYU 于 2005-3-01, 03:13:35:

现在的方式肯定不是最环保的一种,在降低效率和质量的前提下,你可以做到更环保,关键是你愿意么?

同样是人,许多人的生活质量远不及你,你愿意和他们易位而处么?否则,一面消耗着比别人更多的地球资源,一面不许别人谋求发展,恐怕太不公平了吧。

不炒菜当然也可以美食,但一边吃着,一边说厨房是如何的藏,杀鸡是如何残忍,这样远庖厨的君子,难道不伪善么。

另外,香港也不是什么环保的好例子,空气污浊,去一次就不第二次,如果他们有志气,全都骑车上下班,那才叫环保哩。

天鹅湖我不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美景,奇怪地是你对自然的东西也是有好恶的,那么就别妄自评判别人的好恶了。大峡谷我也不以为是穷山恶水,但如果峡谷多多,有的又可以利用,何乐而不为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