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理,但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iwei999999 于 2005-3-04, 16:37:00:

回答: 他是指flash based. 用个两G的装500首歌够了八,实在不行用N个 由 Smashedmouth 于 2005-3-04, 16:05:43:

除非闪存发展到10GB, 否则 hard-disk layer 不会轻易退出舞台.

比如,出门旅游, 带上 hard-disk layer 心里就踏实,觉得全家大小一辈子的音乐,随时可以 access.

不过,对于一个有删有减,善于 maintain 的人,有 10GB 基本足够了。我虽然存了超过 10GB, 但是有很多垃圾,没有来得及清理。常听的也就几百首。有保留价值的肯定不超过 10GB. 当然因人而易。

理想的状况是,一家需要一个大容量的,每个成员,在另外有一个小容量的,如 iPod Shuffl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