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见金正日 笑的照片哪去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09-08-08, 18:36:03:

米国前总统去朝鲜,都没安好心。
 卡特见金日成,畅谈胡萝卜和大棒。老金心想大棒俺见识过,当年统领高梁棒子大战米棒子,无奈粗粮干不过细粮。是不是尝一尝胡萝卜?于是朝思暮想,夜不成寐,日也不成。按说老金功力很高,活儿都干完了,但架不住这么折腾,终于一口气没上来。
 米国前总统小克又来了。小金明白,不能让他长呆,否则自己危险。
 俩人见面,小克先开口:正日筒子,你很狂嘛。你有蛋,又能射。可你想过没有,为什么你一直干活老干不完?
 小金:...
 小克:照相照相。
 (闪光灯咔查,小金生气小克笑。这张照片没看见。)
 小克:原因有二。第一你蛋不行。前几天响一个,假的,谁不知道。第二,你射不远。那射程,谁都干不着,只能日-本国。欺负本国人民不算本事吧?
 小金:林顿斯基,咱俩谁跟谁呀。你知道俺喝啥酒,俺知道你抽啥烟。你干活快不错,是你亲自吗?可惜了(liao3)那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雪茄。
 小克:...
 小金:照相照相。
 (闪光灯咔查,小克生气小金笑。这张照片也没看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