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西翻打手有多少不要脸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5-1-05, 16:31:57:

作者:此登陆名不存在 提交日期:2004-12-27 3:50:00

欺人太甚 拔剑相助
  
  ——北大清华不得不说的话
  
  
  舟子兄的徒子徒孙们,且慢走。你们把我们兄弟院校西译糟蹋够了,风光了两个月,说走就走了。恐怕没那么简单吧!
  
  叫嚷着要查“丁院长北大讲演”是真是假的那个“老北大人”怎么不见下文,就开溜了。一定是昨天下午被北大校卫队队长桂明兄轰出了校门。桂明兄说得好:“北大、西译两兄弟院校合作,管你什么事?你如果一只手长了六根指头,那趁早把多余的那根指头重新脱胎一次,省得你手痒痒得整天惦着别人。”瞧瞧,原来舟子兄的徒子徒孙们,都长了六根指头,难怪放着自己的本分工作不做、整天吃饱撑地着别人!如果全国人民都像你们一样,工人不去工厂,胡锦涛不去中南海,博客的编辑不守护博客,都一股脑地整天盯着西译,那人类早消亡了。好在工人每天去的是工厂,胡锦涛每天去的是中南海,博客的编辑每天都兢兢业业地守护着博客——大家各守一方、各尽其职。就只有你们这些长了六根指头的怪物,整天不是盯着清华,就是盯着北大;如今又将魔掌伸向了西译。还口口声声说什么:“代表人民。”就凭你们这些连祖宗留给你们的姓都不敢留下的黑人黑户,还代表人民呢?代表乌鸦,乌鸦都嫌你们不明不白,替你们搔得慌?lt;br>
  别以为欺负了清华,占了北大的便宜;如今又小人得志便猖狂地将魔掌伸向西译,想再从毫无抵抗力的教育沃土捞些名誉,以增加其打假背后不可告人的“蒙人”砝码。那你们就打错了算盘!你们驴耳伸长听好了:真正的骗子不是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系的常智杰副教授,也不是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朱苏力教授,更非西译的丁院长;而恰恰是你们这些披着人皮的禽兽!看看新语丝的自流地里种的那满树的“软铈子”,就不难得出:原来舟子兄所谓打假,针对的都是些手无寸铁、不愿惹事的科教人士和无辜孩子。难怪北大、清华,如今都懒得提新语丝了。就连盲人学校都禁止提新语丝。人家校长说了:当今社会那么多假丑恶,方舟子先生不去打;偏偏来欺负哈佛女孩刘亦亭这样手无寸铁的好孩子。哪还有一丝一毫男人的胸怀和血性?这,校长就不懂了。谁不知道“铈子挑软的镊”啊!凭什么让舟子兄镊硬的?舟子兄不但要挑软的镊,还要挑最软的。闹了大半天,舟子兄没成仙啊,骨子里竟比我等凡人还俗。哎,白让我等男儿敬仰了好一番!这可不行,舟子兄冒似英雄的鬼把戏不仅骗取了本人的崇敬,更骗取了无数青少年的热血沸腾!作为拯救民族的北大人,彻底揭穿舟子兄这个世界上最高明、最蒙人的特等骗子,当义不容辞!要知道:舟子兄骗取的可都是我们祖国未来的花朵。但凡正常之人,对祖国未来的花朵百倍呵护还来不及。怎么就惟有舟子兄下得了手呢?而且手下得那么毒、那么狠!究其原因,只能有一个:舟子兄不正常!!!
  
  至此,我才恍然大悟:舟子兄和他的打手们,口口声声讥笑:丁院长骗人太小儿科。原来出此言是有道理的!可不是。与舟子兄不露痕迹的高明骗术相比,丁院长小儿科都谈不上,最多也只能上纲上线到:混肴了“广告”和“新闻”的概念。对此定论,想必没人会反对。朋友们都劝丁院长:宣传一定要以新闻的形式出现,不能打广告的招牌。丁院长总是大大咧咧、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瞧瞧,今天终于被人抓住了辫子。别人都进入了讨伐的第二阶段,而丁院长竟还没焕过神来。因为在丁院长眼里,广告和新闻是没有区别的。这不,教育部都发话;可丁院长还是始终坚持自己的观点。由此推理,丁院长的的确确是无辜的!因为“不知为不怪”么!要怪也只能怪那个贺玉民。丁院长年纪大了,接受新事物迟饨些在所难免。而你个贺玉民年纪青青,怎么也连广告和新闻的区别搞不清?再往深说了:西译事件从头到尾,丁院长和西译其实都是受害者!!!
  
  可偏偏就有人上纲上线、无限扩大放。加之丁院长缺乏心机,说话又直,平时得罪了一些人。于是,好不容易抓住了西译辫子的牛鬼蛇神们倾巢出动,一个个争先恐后地打着所谓正义的幌子粉墨登场!更有甚者,乘机借助舟子兄打假的东风,防不胜防的将一个个冷箭射向本该“需要扶一把”的西译。那些看不见的阴影里应外合、上纲上线,硬是不知不觉地把本是受害者、需要同情的丁院长和西译炒到了骗子的行列!!!个别用心险恶者还企图将丁院长与八杆子挨不上边的胡万林、体彩造假相提并论。真能胡扯!
  
  两个月来,虽然前前后后也就是三类与西译曾有过过节的人在极力叫嚷,但可怕的是
  ,他们的声音从新语丝响到搜狐、又从搜狐响到博客,最终波及人民网、新华网,从而影响着人心,左右着舆论。最终达到了他们混肴视听的险恶目的!
  
  打开网页,稍有头脑的人都会看出:所谓网友的评论已远远逾越了对《排行榜》探讨的范畴,其评论完全是不正常的一边倒。哪里还谈得上一丝一毫的针锋相对、棋逢对手?!新语丝,那是舟子兄的自流地,自然要一边倒。搜狐,是舟子兄承包的一小块实验田,目前已饥不择食地高价租给了几个地痞流氓任其兽性泛滥。对此黑站,就是倒找钱,北大清华人也不敢雷池一步。发条评论是小;万一染上了什么病菌,命不保,那才冤呢!比来比去,惟有博客,舟子兄尚未沾边。也总算有了一块洁净之地,可供我等不才在平安夜——对遇难的兄弟院校声援一把。保不准那天舟子兄疯魔病犯了,将屠刀挥向我等。到时,还能跑到西译躲几天。哈佛女孩刘亦亭那么出类拔萃的女孩,都逃不过舟子兄的魔掌,更何况我等丑男。还是我们北大许智宏校长说得好:“一人有难,众人去帮”。这才叫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呢。尤其是在别人都落井下石的时候!瞧,说曹操曹操就到了。
  
  这“伤心兔子”在网上都晃悠两个月了,也没见吃草,怎么精神头还如此之大,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好像西译人撅了她家祖坟似的。把西译糟蹋了两个月,还假惺惺地“默默伤心”;岂不知:背过身还不知怎么乐呵呢。如果有种的话,把哥哥的这个贴子也收进你的“伤心”集里,那才令哥哥佩服呢。毛主席怎么说来着:“要能听取不同意见。”伤心兔子,有这个气度么?再瞧,五位“阿哥”高喊着“血战到底”的革命口号一路杀来,显然比“伤心兔子”还苦大仇深。是不是西译哪个帅小伙抢走了人家大阿哥的天仙公主?若真如此的话,北大、清华的全体博士可要向这位公主致敬了。多了不起,放着有权有势的京城阿哥不爱,硬是不远万里追随西译人到山喀喇的大西北,实在令人肃然起敬!再往后瞧,光那杀气腾腾的题目就够吓人了。什么“厚颜无耻的西安翻译学院院长丁祖诒.”。将如此露骨的转帖豁然昭示网页,其转帖人内心肯定隐含着一颗复仇的心。莫非西译欠人家一笔巨款赖着不还?!
  
  最令人触目惊心的则是对丁院长和李虹副院长个人的人身攻击,实在到了胡说八道、丧心病狂的地步。原话不提也罢!凡了解丁院长、李院长的人,对他们风雨同舟、并肩奋斗的精神和坚强意志都非常敬佩。可如此值得学习的两位好院长,却硬是被身后那些看不见的冷箭射得遍体鳞伤、有口难辨。真够狠的!也难怪,瞧瞧这帮王八羔注册的网名,就知道他们有多狠。什么浪漫复仇、什么杀手同盟,简直活脱脱一群死而复燃的“文革”打手。这些满嘴“仁义道德”的打手,恨不能将西译赶尽杀绝、更恨不能置丁院长于死地而后快。真所谓:三人成虎,舆论能杀人啊!
  
  是可忍,而孰不可忍?
  
  一向温和的前北大党委书记王学珍教授和清华大学人文社科院刘鹗培教授实在看不下去!在他们和两校有关领导的提议下,我们几位同学很荣幸地代表北大、清华两校,借助这美丽祥和的“平安夜”为我们的兄弟院校西译和丁院长说几句公道话。我们决定:每人给西译写一幅帖子——通过我们一直以来都非常信任的博客,传到美丽的西译校园,并给丁院长和4万西译学子带去真诚的祝福和衷心的问候!不管有多少风风雨雨,我们和你们永远在一起。
  
   ——北京大学英语系翻译专业博士:孙继成
  
  **************************************************************************************
  
  
  天地良心,我们问心无愧!
  
  ——什么都不必说,你知道我是谁。让我牵着你的手,悄悄的告诉你:一切的阴云,都将过去!
  
  ——答应我:好好地待李院长,就像过去一样。不要因别人的挑拨而彼此远离。风风雨雨,彼此并肩已走过了那么多艰辛路程。大家的心,早已连在了一起。要好好珍惜!!!
  
  ——天地良心,我们问心无愧!
   ——清华大学博士后:ROCHESTER
  
  ********************************************************************************************
  
  祝福丁院长、李院长、还有西译的四万学子
  
  尊敬的丁院长、李院长,还有西译的四万学子:
  
  你们还记得我么?西译15年校庆我随王学珍书记一行去过西译。一年多未见,大家都还好么?我在博客给你们拜节了。祝圣旦快乐!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韩国议员:曹日宣
  
  **************************************************************************************
  你们扪心自问
  
  人家李院长也不过只开了辆学院配的宝马,你们就眼红了。照此心理,同是民办高校毕业的翁帆马上要嫁给相差54岁的第一位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说不定还能开上飞机呢!要换成李院长,你们还不把人家活吃了!有本事,让你们的姐姐妹妹,嫁给李嘉诚或比尔盖茨,保不准还能开上火箭呢!
  
  不要光看人家李院长开了辆宝马,就不分青红皂白的一惟眼红。要知道:为了学校的发展,李院长跟着丁院长流血流汗、苦干了近20年。都快40岁的人了,才有时间生孩子。这一切你们做得到么?反正我做不到。
  根据当今“按劳分配”的市场原则,李院长开辆宝马合情入理。对此,你们扪心自问吧!
  
   北京大学生物系硕士生:王放
  
  *****************************************************************************************
  舟子兄,别那天连自己是真是假都分不清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盯。”那么多猫眼,一天到晚什么都不干的24小时盯着你,即便如来佛下凡,也难以招架。更何况终于被人抓住了辫子的西译?说到天上,不就是把“广告”当“新闻”宣传了么?比起那些惟恐天下不乱的明枪暗箭之流对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实在是微不足道!如果较真的话,查查我们的媒体,每天有多少冠以新闻外衣的自费广告在招摇过市?!如果舟子兄挨个细查的话,肯定战果辉煌!只是舟子兄没那个胆。
  
  ——既然没那个胆也就本份些;若不然,那天连自己是真、是假都分不清?!那可就麻烦了。
  
  
   ——北京大学哲学系博士:李海春
  
  *****************************************************************************************
  请不要再鸡蛋里挑骨头
  
  今晚我们几位同学授命聚在一起借平安夜给西译写祝福的帖子。因丁院长曾在北大作过精彩的演讲,所以我们对他都很敬仰。加之“西译事件”近两个月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故此,大家都想看看事情的进展。
  
  打开西安翻译学院的网页,一行醒目的“西译网页惨不忍睹”几个大字豁然眼前!仔细一看,也就是“Copyright”和“All rights reserved”两处、同一个字母大小写的芝麻问题。这种情况在学生办的英文刊物中时有发生,就连北京饭店的国际会议,斗大的标语也同样出现过此类问题。对此不经意,竟然会有人下如此大的功夫跑到西译的网页上鸡蛋里挑骨头。挑完了骨头还不尽兴,还要将自己的杰作贴到西译的网页上展览显能,生怕全世界不知道他肚子里的那点狗屁知识。
  
  真是不可理喻!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王玉芳
  
  ***************************************************************************************
  We will always keep it in our mind
  
  
   首先,可以肯定:博客论坛上那位自羽为“老北大人”的人100%不是北大人!因为北大人没有人会怀疑2002年7月14日,西译丁院长应北大邀请首登北大讲坛演讲的既定事实。那天我们北大外国语学院所有的院长、副院长都出席了丁院长的演讲。丁院长的演讲非常精彩,可谓妙语连珠。记得北大林校长还特意讲了话,并高度赞扬了西译;也就是那天,丁院长受到“国学大师”季老的接见和高度评价。
  
   ——历史将证明, For Peking University, who such a uncommon report! Whatsoever it might happen in our life, we will always keep it in our mind.
  
   那位不知从那个旮旯角冒出来的“老北大人”,不是建议有关方面调查丁院长北大演讲的真假么?那再好不过!相信任何一位有良知的人,只要感受到丁院长北大那场生动精彩的演讲,从此都会对他肃然起敬。如果几位自称“阿哥”的网友也能感受一下丁院长北大精彩的演讲,相信你们决不会再给丁院长编什么猪的故事。别说民办,就是公办大学校长,也难有丁院长那样充满智慧的精彩演讲!!!
  
   看一个人要看主流,这次“西译事件”,丁院长固然考虑欠妥,但不能因一时一事的欠妥,就否定了他以前所有的功绩和智慧。公认为伟人的毛泽东都免不了错,何况我们凡人俗子?有错改了,依然不失为伟大。“塞翁失马,焉知祸福?”相信通过这次经验教训,丁院长必定会从中悟出许多平时悟不出的人生哲理,进而不断改进,更加完善。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王若中
  
  **************************************************************************************
  
   对了,在呼吁为常老师平反的同时,也声援一下西安翻译学院和他们的丁院长。丁院长我们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学生都没见过,但既然在北大讲演那么精彩,那么受欢迎,一定错不了。也希望我们清华能邀请丁院长来讲演。气死方舟子那泥捏的“软蛋”!
   最后,提醒继成君提高警惕:小心方舟子和他那些灭绝人性的“文革”打手们的疯狂报复。
  
   (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全体学生)
   于2004年12月25日
   电话:010-62782780[回贴]
  
  ***********************************************************************************
  
   ——首先感谢清华各位同学的提醒!请大家放心,我会提高警惕的。
   不过,要说“以命换命”的话,我愿意用自己微薄的生命——奉陪舟子兄一起上西天!记得上中学时,非常喜欢一首诗:“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真理故,二者皆可抛。”
   为了能让我们北大法学院院长朱苏力教授安心做学问,也为了能让清华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常智杰老师专心搞科研,更为了西译4万学子和他们的丁院长不再受伤害,我区区一条生命失去,何以足惜?只是不晓道舟子兄是否也有这个胆?如果舟子兄那天没留神长出了斗胆,那我孙继成随时恭候大驾——任何时候都会义无反顾地奉陪舟子兄一起上西天!!!
   对了,为了西译4万学子和丁院长将来为不才致悼词时,有辞可念:在此,不妨将不才的生平简历作一些必要的交代:
   不才孙继成,男,北京大学英语系翻译博士,曾留学瑞典、英国,译著等身,一生最得意之作,即2004年平安夜帖到博客上的《欺人太甚 拔剑相助》。至今未婚,心目中最想娶偶像:即在博客废寝忘食与西译奋战了长达2个月之久的“伤心兔子”。原因:取当今最时髦的“优势互补”搭配法。
   不才继成,誓死捍卫西译;
   伤心兔子,誓死打倒西译。
   ——此一爱一恨,恰似那一正一负正好抵消。从此世界也就多了些和平!如此美事,何乐而不为?为了给世界和平做些贡献,继成此生非“伤心兔子”不娶;“伤心兔子”也必须非继成不嫁。只是有一个难题:继成随舟子兄一起上西天的那一刻,“伤心兔子”的眼泪该哭给谁呢?!
  
  ***********************************************************************************
  
   以前,我们很多同学都一直以为方舟子先生是一位英勇的“打假英雄”,打心眼里敬佩!
   可今天看了北京大学继成君的美文《欺人太甚 拔剑相助》后,才恍然大悟:原本方先生并不是什么“打假英雄”,而是一个十足的“软蛋”啊!——我*、我晕,白把这“软蛋”敬佩了这么多年!!!
   当初,方先生揭露我们系常智杰老师论文造假时,我就觉得不对劲。常老师,多优秀啊!怎么会造假呢?大不了:把短文章,说成了文章。有错么?法律上又没明文规定:短文章,不是文章。
   如果按方先生的理论:“短文章,不是文章。”那短文章,是什么?难道短文章,是方先生的“二舅”不成?!甭管短文章、长文章,哪怕一句话的文章,都是文章。绝不会有人认为:长文章,是文章;而短文章,是方先生的“二舅”。
   ——感谢北京大学继成君的美文《欺人太甚 拔剑相助》,让我们这些过去盲目敬佩方舟子先生的同学们终于觉醒!要是当初方先生揭露我们系常老师论文造假时,我也写这么一篇强劲有力的《欺人太甚 拔剑相助》的美文,该多好!也不至于方“软蛋”张狂到今天。
   打倒方“软蛋”,继成君万岁,为常老师平反!!!
  
   (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全体学生)
   于2004年12月25日
   电话:010-6278278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