粪青,请转告你们河南国民,这个国际旅游小姐的消息可能是忽悠骗钱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09-09-08, 23:00:08:

http://www.misstqi.com/about.php
根据他们网站的介绍,国际旅游小姐组织的总裁以及执行副总裁都是中土人,忽悠的可能性极大。

====================
大河网9月9日报道 投资5亿元、建设面积约12万平方米的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总部大厦,3年后将在郑东新区建成,届时,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总部将正式从美国纽约迁至郑州。从 2005年开始,国际旅游小姐巡游活动已经在河南连续举办了5年,最近3年的冠军总决赛连续在河南举办。国际旅游小姐赛事已成为河南一年一度的美丽盛宴。


75%的旅姐说,少林寺最难忘

记者(下称“记”):很多读者很好奇,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是个什么样的组织?它又是怎么到中国来的?

张丰(下称“张”):国际旅游小姐组织产生于1949年,由CharlieSee先生在美国创办。当时正是“二战”后的经济复苏期,选美产业开始出现,当时出现了世界小姐等选美大赛,推广旅游的国际旅游小姐选美大赛也应运而生。自1949年起已先后有80多个国家定期或不定期地举办,评选本国的旅游形象大使。

2003年,杭州提出了要宣传“新西湖、新杭州”,希望以新的宣传手段来推广杭州。我当时参与策划,就想到了以前曾在圣彼得堡看到的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当时杭州市领导对这个想法很感兴趣,并且说这是个“金点子”。

于是,我们就和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总部联系,刚好他们也希望把这项赛事推广到亚洲各国。于是,双方一拍即合。2004年、2005年、2006年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都放在了杭州举办。

记:国际旅游小姐是在什么情况下来到河南的?

张:2005 年,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在北京开幕,旅姐巡游现场非常火爆,下一站定在成都。但因为安排问题,北京和成都的巡游中间出现了3天的空当儿。我们当时正发愁这3 天怎么安排时,河南省旅游局和我们联系,希望能在这个时间让旅姐们到河南去。河南效率非常高,从我们开始谈到真正来到河南,只用了4天时间。

2005年6月11日凌晨,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旅游小姐走出郑州火车站,第一次踏上中原厚土。

记:2005年旅姐河南巡游效果怎么样?

张:应该说非常的好。当年问起对河南的印象,旅姐们第一个提到的都是少林寺。“Kongfu(功夫)!”很多旅姐都是这么说。这些异国女孩子,终于领教到了神奇的功夫,可以说,这些小姑娘一到少林寺就疯了(笑)!

随后,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组委会对2005年旅游小姐的调查发现,100%的旅游小姐都表示要向世界推荐少林寺,80%的小姐推荐河南为最佳巡游地,75%的旅姐说,少林寺最难忘。有些旅游小姐在看到黄河边的黄河母亲像时,感动得掉眼泪。河南的景色不仅美,而且真能打动人。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