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得越高,跌得越很。厚颜无耻还好意思提FOX上那个无效的患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9-09-15, 08:48:17:

回答: 肖CG表扬hunhunsheng,jxh 由 USTC3 于 2009-09-15, 02:51:28:

圆谎不容易,搞出来个ditropen/DETROPEN/Ditropan:
引用:
我不得不在会上反复强调:如果病人的医生坚持用传统的药物加导尿,那你就千万别做肖氏手术!别败坏俺的reputation:-))

打假资金小组两年来追访过的150多名患者无一例有效,肖传国也该搞出来个正儿八经的原因吧?谎称没有随访、病人好了自己不知道,鬼才信。真要这样,那高达87%的有效率是怎么鼓捣出来?

上次我说郑州神源网站只报道了两例“有效”者。其实还有一例(网站上没登),河南周口男孩阳阳,术后立马见效:
http://www.xys.org/forum/db/1/166/85.html
这算在肖传国那87%有效率里了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