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评论真是tmd悲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9-09-14, 21:34:36:

回答: 腾讯网做了个专题:校园中药防甲流太雷人 由 oztiger 于 2009-09-14, 21:22:56:

其中有赶紧贴上甘草药效的:
“【甘草的用途】

  甘草性平,味甘,归十二经。有解毒、祛痰、止痛、解痉以至抗癌等药理作用。在中医上,甘草补脾益气,滋咳润肺,缓急解毒,调和百药。临床应用分“生用”与“蜜炙”之别。生用主治咽喉肿痛,痛疽疮疡,胃肠道溃疡以及解药毒、食物中毒等;蜜炙主治脾胃功能减退,大便溏薄,乏力发热以及咳嗽、心悸等

【用法用量】:内服:煎汤,3~9g(大剂量30~60g)。外用:适量,煎水洗渍;或研末敷”
是不是看上去包治百病?
动不动就用抗生素来说副作用,没有青霉素、抗生素的发现。现在中国会有十几亿人?不过有了又怎么样?还不是平白多了一对猪脑壳子!
我就想不通了,那些觉得中医、药能治病的,为什么就不能只吃草药?不是要恢复汉服吗?你干脆也只用中药汤好了。关键时候还是要去吃抗生素,吃完了接着骂。
我去医院敢理直气壮的对医生说,不要给我开任何中药
你那些铁杆们,有没有底气和医生说,我只要中药,不要任何西药成分!(对了,和中医说去,你们也别去看西医大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