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不忍用两把椅子把你证明成脑残啦。还是严谨些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 于 2009-09-16, 15:20:04:

回答: 不带轮子的更容易让你脑残。不带轮子的基本上只有一种平衡状态。 由 coubert 于 2009-09-16, 14:56:17:

在你的专业领域(自诩是会写方程的专家)想必我这个不会写方程只会拍脑袋的非专家你已经自己证明了你是脑残。
结果我已经公布了,你看不懂,我有什么办法:

“两种情况下椅子翻倒难易程度的对偶性有点妙趣。"

用手把椅子推翻,那是马戏团里的猴子也会的事。把这个问题放在前面是为了引出后面的问题,是为了对偶性的物理美感。对牛弹琴明珠暗投就不说了,你以专家自居藐视我们不会写方程的石光荣也算了,把自己跌个脑残,真让我过意不去,于心不忍啦。

你那点写方程的能力,只能吃鸡脯,最多鸡腿。还有人能吃鸡翅膀。

更有人能吃鸡爪鸡头。此间的妙处哪是你这种吃鸡脯鸡腿的人可以品味到的呢。

专家小同志,再去学系统地学十年力学去吧。到时候提两瓶二锅头来,一包鸡头一包凤爪来,我在跟你讨论力学问题。主要靠拍脑袋,万一喝高了,拍脑袋拍不出,就用食指蘸酒在你脸上推推方程。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出此下策,不是怕二锅头烧伤了你的小白脸,而是不能浪费二锅头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