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种argumen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demonkey 于 2009-09-21, 18:28:39:

回答: 实在倒霉了就认命吧,反正那些嘲笑你的没倒霉的再过几十年还是完蛋 由 HunHunSheng 于 2009-09-21, 16:14:14:

无非是说人一死百了,反正留不下什么东西,所以现在际遇如何没有区别。问题是很多人并不关心死的时候想什么。重要的是现在过得好,在有生之年越过越发达。你混得先杀妻儿老小再自杀就是惨。他混得幸福美满就是爽。死的时候你有一肚子咒怨和遗憾,我有无数美妙回忆。至于人生自古谁无死,who cares? 你的论点无非就是让人放弃,和很多人的人生观不符,不康特。你自己也做不到啊?反正几十年后也就是一死,还抛个P的丸啊?练个P的肌肉啊?趁早混吃等死。反正每天锻炼也要死,而且坚持锻炼还比你丫早死的海了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