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这在加拿大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ritsca 于 2009-10-06, 22:22:18:

回答: 那俺触犯的还不小呢,俺电脑里有很多孩子的裸照:) 由 shine 于 2009-10-06, 22:16:05:

我也是刚刚被人告知。 :-)

google到下面的文章:

一名抵达加拿大边境的加州男子原指望成为抵埠移民,与居住在宾顿(Brampton)的妻子及孩子团聚,最终却被扣押、拒绝入境,边境海关关员认为他涉嫌用手提电话偷运儿童色情照片。

为他带来麻烦的照片是其幼子赤裸的像片,由他妻子数年前拍下。妻子辛德葩(Shinderpal Singh)说,当孩子长大成人,结婚时可以让他看到童年的模样。育有两名子女的母亲于周五深夜接到萨尼亚(Sarnia)加拿大边境局的电话,通知她丈夫帕拉米特(Paramjit Singh)已经被遣送回美国。帕拉米特说,他被迫签署文件,放弃进入加拿大的申请,获得通知于5月1日在萨尼亚法庭提堂。

边境官员在检查帕米拉特的入境文件时,检查了他的手提电话,结果发现上面有一张裸体男孩的像片,腰身以下只系一根taraggi,这是锡克教男孩常穿戴的绳子,上面有一小片银铃,象征吉祥如意。男孩的脸部不清楚。

随后,边境官员仔细搜查帕米拉特的租来货车,结果发现包括其他两张可疑相的数码相簿,一张是当时只有3个月大的儿子奈沃特(Nevjot),全身一丝不挂地躺在父亲怀里,另一张是数年之后拍下的,显示洗澡之后全身赤裸的男孩。

充公稚儿裸照

手提电话与照片被充公,男子涉嫌拥有及企图贩运被禁止及淫秽电子影像。

帕拉米特说,官员命令他签署文件,文件上声称自愿放弃进入加拿大的申请,同意立即离境。后来,他被迫回到了加州福雷蒙特(Fremont)原住宅。

妻子周四热泪盈眶地表示,感到无比震惊,官员称他丈夫因儿童色情相片受到指控。她简直毫无头绪。她向记者展示家庭相片簿,里面有许多男孩在各种场合及庆典仪式中的裸体照片,其中有一些是妻子亲自拍摄,这只是文化风俗的一部分,并无不正常。这只是滑稽、取乐而已。

辛德葩是一名抵埠移民,赞助丈夫前来加拿大与家人团聚。儿子现年5岁,女儿两岁。她是一名机械操作工,于1995年移民加拿大。2000年经人介绍认识了在美国佛雷蒙特一家印度餐厅任职厨师的帕拉米特。两人在美国结婚,两名孩子均是美国公民。

帕拉米特于2004年获得美国绿卡,但这家人最后决定在加拿大定居。移民申请于2月份获得批准。

辛德芭表示,多年来夫妻分居两地,来回奔波,期望全家人最终团聚。她说,丈夫是一名和善、体贴的男子。夫妻二人为孩子拍下这类照片只是觉得有趣,结果弄成这样。

可以尝试再次入境

加拿大边境局发言人严丹尼(Danny Yen)表示,当局不会就此事发表评论,因为并未提出正式指控。他说,但如果有人被发现偷运违禁物品,边境官员将慎重提出指控。他说,拒绝入境的文件只是当时有效,当局发出传票时这样做只是例行公事,涉案人士仍然可以尝试再次入境。

本次事件在南亚社区引起轩然大波,宾顿锡克寺庙领袖表示,赞赏加拿大边境官员打击贩卖儿童色情资料的努力,但同时需要了解不同族裔的文化。南亚电视媒体、国会议员议员也介入事件,并致函加拿大在水牛城的签証官员,呼吁重新检讨此案,不要撤销当事人配偶移民的赞助申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