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了,已经都安排了。英雄事迹是这样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ohHunny2 于 2009-10-09, 10:51:04:

回答: 你是指英雄事迹吧? 由 blackbox 于 2009-10-09, 10:39:29:

刚到齐家沟,有一天去loop更新证件,中午我走到一座桥下,那时候无忧无虑根本不知道齐家沟的黑兄弟这么慓悍。路边有3、4个黑兄弟无所事事地在那里,其中一个走到我面前,就俩字儿,hey, money! 我楞了一下,气就上来了,俺一个穷博后累死累活的,你们整天晃荡还想要我的血汗钱。就问,what'u say? 这时候,那黑兄弟就楞了,I saaid g'me some mooney, man! 我气冲霄汉道,that's my money, why should I give to you? g'me a reason! 得,那边大楞,看了我一会儿,转头走了,回到那一伙去了。
回到办公室,同事同学们都说我命大,以后不可如此,应该兜里揣些零钱,他们要就打发他们,不然说不定就掏枪把我崩了。想想其实,我也有些后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