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们的制度只要保证能把扁这样的人拉下来就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虎子 于 2009-10-14, 12:21:11:

回答: 没有去过台湾,知道不少台湾名人比如李傲璩美凤等 由 coubert 于 2009-10-14, 12:05:45:

俺相信也没有一种制度能保证不出陈水扁,即使大陆的也不行。:-)

花钱扩展国际外交,2008年以前是对的,现在则是错的。台湾只要和大陆搞好关系,
两边都不用花冤枉钱。现在已经是如此了。纽约和华府,最近都出现了两岸外交官
同时出现在侨社活动的情况,甚至还可以握手寒喧。这在两年前简直不可想象,现
在全部做到了。巴拿马向大陆示好,想以此要挟台湾付钱,结果被大陆一个软钉子
顶回去,就是例子。只要不像扁兄这样瞎搞,大陆自然不会来对台湾的友邦"劝降"。
"大陆的崛起已势不可挡",没必要为了多一个小邦交国和台湾伤和气。

台湾的独立其实不需要宣布,也无从宣布起。俺们国号一直没改,从1912年起就是
"中华民国","中华民国"一直是一个独立的国家,而且已经独立了快一个世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