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以前的苏联德国怎么怎么的来说明中国也不咋的怎么对我毫无说服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9-10-16, 09:06:02:

老用以前的苏联德国怎么怎么的来说明中国也不咋的怎么对我毫无说服力。

苏联是垮了,但能垮的前提是有能垮的东西,能有这东西就不错了。德国也一样。 你也不能保证美国就永远不垮。 垮了的和有垮的危险性的国家一般都不错. They at lleast have something to collapse in the first place

世界上的大多数国家都是下三烂子破烂本来就没什么成就的国家有个能垮的玩意也没有而原来的中国也是属于这类国家的。

唯一的有意义的比较说中国不行的可能也就是用香港台湾新加坡来说名中国没什么成就(但反方可以说这些国家太小中国太大
不大可能会在平均的意义上取的这些地区的成果)

总而言之,我的标准可能比价低,我本来就不认为中国能有多好,所以前60年的成就还不错,优秀免了吧。总成绩及格我还是
会给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