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runrun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梅子 于 2009-05-31, 19:48:09:

真没想到现在跑马是一件如此好玩的事情,完全就是参加party的感觉。

前一段咽炎大发作,上班会又多,不能不说话,所以我干脆星期五就请了假在家歇着。女儿刚好也不上学,我俩就跑去逛街逛书店,赶上大减价,给自己买了一个CheChe的手袋(super girlish),顺手把旧包包塞进垃圾桶。晚上三人一起吃了个大餐,所谓大餐是因为本来是四人的套餐量大,有一整只北京烤鸭,俺贪心它比周末便宜很多就买了。最后一条鱼和鸭子烧苦瓜都只好打包回家。

拜六中午包了饺子,吃完俺就睡了一觉,下午四点才起床开始收拾东西,到了大本营还不到七点,第一组是七点出发,所以那里早已人山人海。大本营好玩的东西也不少,营外有卖吃喝的,营内有按摩(急救?)的,发水的,免费拍照的,还有发荧光棒的(就是那种里面有水的硬塑料管,你一掰它就会发出各种荧光)很多女孩子就把它当手镯,或插在头发里。看着周围都是很fit的穿着运动短装的人,感觉自己都年轻了。

要出发了!喇叭里放着震耳欲聋的音乐,发号令的人站在一很高的台子上,指挥人们又唱又跳,好像他是麦克杰克逊似的。他在上面扭,大家就跟着扭;他喊大家就跟着喊,终于他说出发,大家开始往前蹭,等我跑过起跑线,半分钟都过了!跑完一公里我还在人堆里呢。我估计这时我前面有60%的人,我就开始往前追,跑了4公里,追到50%左右。看见前面有水,就给脸上浇了一杯,发现我的手肿得挺明显的,不太舒服,开始走走跑跑。喉咙还没好,感觉痰特别多,俺毫不犹豫地吐在了路边的草里,同时脑子里闪过湘女的犹豫和插一腿的功夫,哈哈。回程很糟糕,和别组的人挤在了一起,而且路边的工作人员老是要我们到人行道上去跑,那里又黑又有矮树,所以走得就更多了,最后终于糊里糊涂地跑完了全程。终点有许多人冲着我们拍照吹口哨,让俺也有了一种完成了某壮举的错觉。呵呵。

过了终点,每人发了一个大大的奖牌,一个adidas的无顶帽子,很漂亮。成绩现在还不知道,我估计大概在80-90分钟,也可能更慢。跑完不算累,腿也不痛,大概是太偷懒的缘故。

我发现现在跑马活动基本上可以当作旅游探险活动来看待。如果你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你可以参加各国组织的跑马,当做旅游的节目之一,而且因为当地有组织者,可能也解决了找不到朋友招待的问题。如果你是一个人,还可以找到人和你share房间,省点钱。我今天看到一个网站,上面登着各国的马拉松赛,有南非住帐篷和羚羊赛的,有在北极圈雪地里赛的,有在长城上赛的,在雅典古运动场传统赛的,颇有点令人神往啊。(俺有点兴奋,胡言乱语)

eddie, 昏昏:跑了10km,女儿没有陪跑.
何兄,俺也没拍什么可以证明跑了的照片,就用手机拍一张跑完后休息时拿着牌牌的,回头俺发去你信箱,合不合格由你判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