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我还是要解释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9-05-31, 21:59:15:

回答: 据说老友客栈要“移交”了。值此机会,澄清一件与本坛版主有关的事情 由 Yush 于 2009-05-31, 15:27:05:

此帖既不是本人“要和fzz决裂”,因为本人看不出对事实的陈述会冒犯方舟子,方舟子也不至于因此而容不下本人;也不是本人要在本坛版主与老友客栈版主之间“挑拨离间”,因为双方版主对相关事实各自都心知肚明。

此帖只为旁观者了解前不久“洗脚池事件”双方争执的根源而提供以下两项背景情况:
1. 本坛版主到建立在本坛资源基础上的老友客栈“微服私访”,但因被老友客栈版主怀疑转贴反对本坛版主的帖子,最终被“扫地出门”。
2. 老友客栈版主提供的信息表明,本坛版主不是通过“密码共享”方式进入老友客栈的。再结合其他信息,本坛版主对“密码共享”不知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