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俺也混过黑社会的好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9-05-31, 14:06:00:

俺的朋友比较多,正好三教九流都有,打架基本没打过,不过参与倒是不少的。因为1。俺聪明。2。别看俺上上海人。交朋友是绝对够义气的。

不过,打架这个事情很快就被我参悟透了,基本没啥意思,尤其是一帮学生拉什么场子,几十人对干。为什么呢?你又不能把他们打死。我很小的时候就看过教夫,要说人聪明呢就是看书能学到东西。你看教夫里从来不学香港人拉几十人几百人的场子对干(我很怀疑那种拉场子的实际作用。)。人家只是在关键时刻,干掉关键性的人物就得了。

所以几十人对干没用处,打完了又怎样,其实只要找两个人在对方主事的下课的时候埋伏在那里,一顿胖打就完了。非常容易解决问题。

但是这个方法唯一的问题就是,对方很快也学会这招的话,那谁下课都不太平。怎么办呢?主要就是大家坐下来谈判,谈判不成1是去惊动他们家长,再大的小混混那个岁数,就是家长不太管教,但看见家长也是又怕又烦的。2。就是我这个狗头军师发明的,不打,等他们动手,然后抓住为首的去派出所。然后报告给他们学校。学校领导可受不了自己学生被弄去派出所。既然是他们先拉场子什么的,这好歹也是治安问题。就算很快放人,学校里也要调查他。所以就我出这个点子以后,我们那里一片暴力事件减少很多。兄弟们做起事情来也有了策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