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核战进入倒计时!你最多还能嘴硬3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9-06-01, 11:29:59:

你真是蠢得令人发笑. 死到临头还不知道。以为你关了网站就能把帐赖掉啦?白骨精把孙悟空蒙住了吗?太一厢情愿了!
这笔债你还得还,不还也得还。还跟我对抗呢,NECK上被绕了N圈麻绳都浑然不觉,以为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我来给你们戴红领巾来啦。 现在,我可以随时拉紧绳子把你丫吊起来。那时你连发声都会困难的。
馒头血案会跟蚂蚁血案不一样,不是只写篇报告文学立此存照一哈就可结帐的。你的问题跟立委的有本质的差别,你欠老子一大笔!

这笔债早还,你的朋友就可以少受些损失。否则,许多人将被你拖进坟墓为你陪葬。如果你不是装傻, 而是真傻,那去问问王老五或图库或老鱼, 你和谁在玩?有多危险?记住我第一封EMAIL里给你的提醒,跟我耍流氓, 后果将超过你的承受力和想象力。你以为我也是只会放空炮的葛观?

---------------------------------------------------------------
从某种程度上讲,和JFF可以破口对骂或者不理睬,可以网络对抗 (238379)
Posted by: mantou
Date: May 31, 2009 11:29P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